..::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給大家..

嗯..還是老套話...

**非常感激+謝謝** 大家替我和Ginny慶生!

昨天..不懂怎麼突然讓我聯想到大家替我farewell出國唸書的那情形..那種感覺是一模一樣的!心裡其實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塊聚在一起,但另一邊卻不曉得為甚麼那種開心卻無法言語,表露出來,就連自己也不曉得到底在幹嘛..可能我還沒準備去迎接這來臨的23,又或許有一大堆的煩惱無法擺脫和解決,不斷地糾纏圍繞著自己的思緒.啊~好苦哦!!

我真的很想瘋瘋癲癲的和你們過我的生日..卻怎麼也high不起來.還有點氣自己,怎麼要給自己生日心情搞的那麼糟!! orz...

不過..昨天真的很感動..那"禮物"還真的讓我愣了一下下!!OMG~我到底該說些甚麼..不過,你們也太認真了吧!!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怎麼說..雖然你們無法實現我的願望(說實在..我也沒那麼貪心好不好~)但你們卻以你們所能付出的去資助我的願望..就是那種雖然你們無法替我完成某些事,但你們還是會儘量協助我,付出你們的那小小的能力去支持我..真的讓我不知所措~不懂該說些甚麼才能夠完完全全詮釋出那兩個字--"謝謝".就算說一萬句謝謝也無法詮釋出我的感激..也千萬不要誤會..我昨天並沒有不喜歡這份禮物,而是對這突然而來的行動真的不知所措..之前還開玩笑的掛在嘴邊"不用禮物,錢最實際".但,當我看到這一疊"禮物"..hoho~reali OMG~are you gals joking?

anyway,sincerely
*~thank you very much ~*

You Gals reali important to me & accompany me most of my time..i do reali appreaciate it!

*~MUACKS~*
*very soli tat d whole passage was written in chinese cz i duno how to "meluahkan" my fee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