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对不起大家~~~

终于到我发言了.....这两天都在忙着design我们的部落格~~~
就因为酱,让我发现了许多许多....

我本想好好介绍大家~~~
可是我突然发现原来我根本不清楚大家的个性~~~
就连大家的喜好...近况....一点都不懂~~~
有的就连生日日期我也不太肯定!!
真亏我认识大家十年了~~~相信大家也会有同感吧!!

我们这伙人真的很不像其他的一伙人...
我们没有时常齐人聚会...
不曾试过一大班出外旅行或散心....
就只有某些member生日时才会一大班出来聚会...
(也不是每个member的生日)
然而那也只是两,三个小时的聚会...
反问大家:每一次聚会时,你们会感到陌生吗?!
虽然我们没有那些很老土的对话,
可是我们不代表不陌生...对吧?!
问问时常organise的人就懂啦!!
因他们终害怕大家见到面时,没话题而感到闷!!
所以时常为地点和活动烦恼.....

虽说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时常见面的...可是也不至于像我们酱吧...
当然12人当中,终有几个是特别close的...
所以他们还是会时常聚聚或聊天...
可是其他那些呢?! 如果我们是一伙的,就不应该酱啊!!

可能是我太在意了吧?!

我终觉得真心朋友已经见一个少一个了...
既然我们都称自己是一伙的...
那就让我们改变一下大家的关系吧!!
当然我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合得来!! 尽量试试吧!!

用这个部落格让我们更了解彼此...真正变成一伙人~~~
如果有什么不满意,也可以在此大骂发泄发泄哦!!
好让大家一起解决!! 也不会让误会越来越深!!

ROOM 12-21 加油咯!!

BlackIe Fei Che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really thanks for spending so much time to make this blog so nice although u so busy nowadays...

hmm... truly hope tat this blog can help us to get closer and improve the understanding among us...

Anonymous said...

Ya, fei chen...really thanks so much...
thank you for putting so many time n effort on it...
dun apologize to u ....
我们感激你都还来不及呢...


-Karmun-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弄得不错啦.....

其实你不用说对不起的!有时候我们都了解自己,更何况朋友啦!

mOmO

Anonymous said...

AppreciAte ur effor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