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Excited!!! but wat to write????

该写些什么好呢?
很开心,因为我想也没想过,你们会create一个只属于我们的部落格!只属于‘我们’和只属于‘我’的部落格差别很大!因为这里是属于大家的!
对啊,我们已经认识10年了,一月三日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虽然我们都不是在同一个班上,但,能够认识到彼此还有维持到现在,真的是一种缘分,是上天特地安排的!
知道为什么我不懂要写些什么吗?因为我没能时常出席聚会,感到很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其实真的很不了解你们啊,因为没有时常跟你们谈天,所以呢,现在,这里,可以让我好好的了解你们的状况!
我先说我的吧…
Erm,该说什么好呢?
我还不是一样吗?没变…只不过是肥肉加多了,脸上的肉肉多了点,脂肪多了点,白头发多了…其他的就没变了啊!
哈哈…
不过呢,现在我最期望的就是,我希望我的Financial Information in Management可以pass。因为,成绩就要出了!然后,希望4月的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1的exam会做,然后顺利及格!那,我就能继续上课了!不然啊,我就得出来做工咯…
祝福我吧!哈哈!!!
暂时就这么多咯…保留回一些,下次再继续写…


posted by Karmu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r mun啊!!

为什么你将肯定是一月三号呢?!
看到你的article,我才把时间改到三号嘞!!

放心啦!!一定能pass的!!

加油!!

Pearlene Rosanne said...

对啊!加油!一定可以pass的啦!!

Anonymous said...

kar mun,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to ur exam ya!

take it easy!n take more rest b4 u attend ur exam!dun nervous!!

加油~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sure can past geh...

try ur best in ur coming exam...

good luck ya!!!

Anonymous said...

add Oil Ya...sure w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