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Thursday, April 2, 2009

你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吗?

那天,我收到一则信息,是个非常具有笑点而=具有知识的信息。在这,我就Po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你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吗?
有一天,儿子问他爸爸:“爸爸,为何我会来到这个世界上?”
爸爸:“有一天,你爸妈在房里上网时,你爸connect去你妈那里,而你妈从我那支memory stick里download了一些东西。当你爸upload完后,发现自己没有开firewall,你妈又没有antivirus。那时我想delete时已太迟了,九个月后你就来到这个世界啦!你明不明白啊?”
儿子:“OIC,原来我是病毒啊!

朋友们,你们知道你们怎么来了吗?!! 哈哈.....

4 comments:

bLaCkIe said...

哇哈哈哈哈...真的给你揸到了...

Pearlene Rosanne said...

April fool ma...hahaha

KarMun said...

hahaha...damn funny!!!!!

NiCoLe said...

omg~like tat oso c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