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Monday, May 4, 2009

我真的beh tahan!!!

最近的我很忙,慧娟的问题,我下次再解释,今天真的是beh tahan 才进来发泄的!

真的是很气很气很气!我是不介意被利用啦,但能不能不要用到这么尽?!
我和你只是朋友,虽然来过我家2,3 次,但这并不代表你和我家人就很熟了啊!
1)他会打给我,叫我现在上网!(我当时在睡觉)我以为他有心事要跟我说,因为他跟女友分手了。so,我就上网咯。你懂他特地叫我上网干什么吗?
"我只是想test test 我的skype....!!!听听我的ear phone 有问题吗?"
[真的是@#$%^&!!!!特地上网叫我test skype? 我真的超不爽咯。那天我真得很忙,忙到很累了!还叫我起来做实验?!]
2)下午忽然间sms来。"今晚你家有煮吗?我要去你家吃饭。"哇,妈的!这么好哦!说来就来!
我问他,干吗要来?(平是他都吃外面的啊!)他说没钱,要来吃顿饭而已不行噢?你应该招待我的啊!
然后我在问他,你真得确定要来吃噢?他说,有免费的,干吗不来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炸到!是你说要来吃的,不是我要请你的!]
[堂堂一个大男生会没钱哦?!他做的工薪水有2000以上,现在才月头!况且,没钱就能来我家吃吗?你当我家是什么?我婆婆早就买好了菜,还要煮给11个人吃。你说要来就来?!我真得很气咯。。。]
3)然后他又说,今晚约XXX出来喝茶,你打给他啦!
[妈的!你要跟他喝茶干吗要我打给XXX啊?分明就是要利用我!我不得空!我还有书要赶!]
4)之后又sms来。
"你帮我check下,我的maxis account log in 到吗?pin number is ......."
[喂,我是你的谁?我也有事要忙!他真得当我在家很得空,没事做!后面还要加个asap...]

拜托啦,我只是你的朋友。你干吗要这样用我?我婆也是要用钱买菜的,不是免费得来的!你真的好意思来噢?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吃东西了!你是女生的话,还可以啦。熟的男生也行,但我和你还真得没那么熟。他有钱请另一个女生吃喝玩乐。(他真的常请那位女生)会没钱吃饭吗?要来我家吃吗?你家不能吃噢?最生气是他说‘有免费的,干吗不吃?’
我真得很气很气!我真的beh tahan他!欠我工钱又不给!!!我说要去xinyee那边工作。你懂他说什么吗?
''你帮我finish完这几个series 才去找工咯。''
[拜托,那几个series至少要2个月!]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xinyee,你别报料哦!

8 comments:

bLackie said...

哇....一头雾水!!!

KaRmUn..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是在工作还是读书啊?!
他和你岂只是朋友啊..

KarMun said...

我不想读书了,我想这次考试也不会过了。
所以我要找工了,写故事书只是part time罢了。

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如果是喜欢的话,早就说啦...但,我们真的是不过电!
哈哈哈...

bLackie said...

写故事书?!怎样写啊?! 真的自己作吗?
酱会有多少钱啊!?

普通朋友会上去你家吃饭吗?!
他和你家人很熟啊?
干嘛不读书啊?你现在是念什么系啊?
Diploma 还是 Degree ?

文凭很重要...别放弃!!

KarMun said...

当然是自己做的咯。我要变成‘zuok gu lou’了!
Opps, sorry 是 ‘zuok gu poh’!

他自认和我婆和我妈很熟,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自恋!
是他自己要来的,不是我邀请的。

Diploma in Financial accounting...自己懂自己读不上,所以就不要浪费时间咯。我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

不会读,怎么办?
我也懂文凭很重要,form 6的文凭根本用不着!

Joan said...

i had never meet such cheap ppl at all...karmun since u dun lik him or anything, jus tell him wat u wrote on the blog la...straight to his face...reali tak malu la...come ur house eat free meal oso not pai seh...reali CHEAP!! ur house is 救济堂? he reali got bit sot sot one...karmun if u got a lil lik him oso CANT....he'll oni bully u....don don don...

KarMun said...

Haha...没有喜欢他的感觉...没过电...
前晚,他说很久没喝茶了(跟小学朋友)...
他叫我联络住我家附近的朋友,他就联络住他家附近的朋友...
他真的是当我傻的咯...根本就没朋友住他家附近...
我直接说我没空,要找人喝茶,叫他自己约,酱会利用我!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他的时间就是宝贵的时间!他真得以为我很得空整天都在家!
在小学朋友面前他都说我超得空,整天没事做,呆在家...
Halo, 我做什么事都得跟你交待吗?我忙不忙关你啤事咩?
整天说故事urgent urgent,我也有我自己要做的事。
真的超生气!!!

bLacKie said...

小学朋友?!!??!?!真的很好奇他是谁?!!
我认识吗?!

KarMun said...

haha....应该认识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