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音乐,解解纳闷::..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黑仔心声 『part 4』


五只乌龟死了四只...难道这就是他们的宿命吗?!.......
现在就只剩下HEIDI了!! 不知道他能活都久......

[+*^Heidi^*+]

一起保佑她好吗?!.....T_T

==============================================

这次买回来的全都有病!!我想是我不会照顾...
所以他们才会一只一只死去吧....
如你有读我的blog,
都应该懂第一只死的是BoB Tau Lui吧~~

[*BoB Tau Lui*]

第一次我只买两只...
他们是BoB Tau Lui 和 Dai Lik Jai...一男一女!!
售货员一直劝我别拿 BoB Tau Lui,
可是因为我的坚持,结果把她给害死了...

BoB Tau Lui 死后,
因怕 Dai Lik Jai 会闷死(毕竟乌龟是合群动物嘛!!),
所以特地去半山芭买了三只陪他....
这次分别有Deedo, Heidi, 和 Sam Geok Jai!!
两女一男....balance一下咯!! ^^

不懂Dai Lik Jai是否被BoB Tau Lui感染了!!
Dai Lik Jai得了软骨症...根据网上说必须将他隔离!!
然后每一天都必须在太阳底下晒一晒抗菌!!
我当然很听话的照着啊!! 可是或许太迟了!!
隔离两天后,他就跟着BoB Tau Lui去了~~T_T

[*Dai Lik Jai*]

这是第二只去逝的!! 记得那天我出去和朋友唱k...
在 k 房时,突然很想念他,所以一直都在看着他的video!!
朋友还以为我疯了!!!...得了爱龟病!!!
虽然第二天早上,我得早起参加 Siemen慢跑, 10KM..
可是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房间看他!!
当发现他死了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啊!!
唉....因为没睡好、哭肿了眼睛和突然姨妈驾到的缘故,
结果我放弃了那慢跑!! 也没叫醒 MOMO 害她也没的去....

[*Dai Lik Jai*]

失去两只爱龟后, 就一直积极上网查资料...
查了查!! 原来缸里所有乌龟全都有病!!
这次可惨啦....首先发现Sam Geok Jai得了肺病!!
经过一番隔离抢救后....他也不在了!! T_T

[*Sam Geok Jai*]

最后就是 DeeDo 了.... 她生了一个小瘤在他的颈上!!!
治疗方法就是必须把它挤出来!! 可是如果处理不当...他就会没命!!!
如果不理它, 两星期后他也会自动身亡!!

[*DeeDo*]

最后我当然劝服自己帮他挤出那小东东啦!!!
挤出后,他都好像很活泼似的!!
可是第二天,他全身就躲在壳里一动也不动!!
之前的爱龟死时,手手脚脚、头及尾巴都会跑完出来!!
上网查过后,也说他们不会在壳里死的!!
除非他们在冬眠期间死了....

而那几天天气特别冷!! 所以很自然的我就以为他在冬眠了!!!
可是两三天过后!! 我才发现原来....他已经死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弄死他们的!! 一直以来都有养龟的习惯!!
只有这一次酱难搞!! .....我是真的很伤心的!!!
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为什么我会酱伤心....
养了他们都不到一个月....感情真的有酱深厚吗!!

其实他们对我来说是真的很有意义!! 他们让我联想很多很多以前的回忆!!
我就是酱感性...就是酱会胡思乱想....就是酱放不下....

3 comments:

Ginny said...

My dear fren, what happen to the tortoise...pity them r.. Normally tortoise very Long life de wo.. :( Anyway, don't too sad la... take CAre of ur " Heidi" la. God Bless him...

bLacKie said...

hahahaha...heidi is a GAL la....
Thanks...

NiCoLe said...

God bless ur tortoise..

im thinking izit something wrong wif ur hse water quality?if not y those tortoise all got sick?wont so "q" guah?

Post a Comment